AG视讯平台  
  
查看: 30|回复: 0

但具体要花费多少时间就不知道了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18

帖子

23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88
发表于 2017-11-1 14: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的抗性并不弱,甚至应该说是很强才对。
此时不作死更待何时!我果断摊开双手摆出了一副蛋疼的模样道:“没办法啊,在这种鬼地方我基本上所有的武器都不能用。既没有血咒刻魂之击也没有魔法少女变身能力的本人甚至连事先准备好的附魔武器也无法使用,除了像毛球一样可以满地图瞬移外再无任何亮点,对此也只有渣5这个词才能形容我了啊。”
“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自然是回去后仿制时间机器把你们俩给救回来咯。不然你以为刚刚本小姐用机器追踪你们所在的时间轴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肯定会把作为正餐吃下去的炸薯条全都吐出来的。”
可惜咱最终没有能够说出去。
嘛,估计是新掌握的法则在实战中由于反复使用而触类旁通了吧。当初变身狂三啊呸、是说具现出青铜火枪时我私底下没少傻笑,如今只是暗自高兴的艾蜜琳娜已经比咱好太多了。
你们真的能够放倒吗?不,从队伍配置上来说得到了一个极品奶爸的他们应该可以做到,但具体要花费多少时间就不知道了,反正肯定会很长。用毛球打赌新月等人绝对没可能在怪物大军过来清场之前搞定娜迦,我还是抓紧时间看看怎样完成任务的好。
“噗哈。”毛球在我头顶上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呵欠,显得很是无聊的样子。
银长直闻言顿时警觉了起来:“嗯,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来不及?”
这样说来倒的确也是,丝蒂芬妮的攻击范围简直堪比导弹,无论我们在什么地方捣鼓动静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对她而言也就是一个架弩射击的事情,根本用不着移动便可以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